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例会

2019-05-24

5月24日,副院长董占军在长清校区主持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例会,听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评估办公室执行副主任张伟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做了介绍。根据学校下发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通知要求,各部门、教学单位要针对评估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查,对“必须改进的主要问题”和“需要改进的主要问题”的落实情况逐条汇报,总结整改,要检查问题,挖掘亮点,凸显优势与成果。

董占军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各部门在审核评估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全校师生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审核评估工作关系到学校整体发展,是涉及全校各部门的系统的、全面的工作,各部门,尤其是各教学单位必须高度重视,要严格按照学校印发的实施方案,明确工作职责和责任人,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节节点顺利完成;要准确把握审核评估整改工作各项指标体系、审核重点,分解评估指标,细化工作任务,认真准备支撑材料,提前规划评估报告;要严格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例会制度,加强沟通,努力克服困难,积极推进,把整改的各项工作做实;相关职能部门要按计划开展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检查和指导,严格责任追究,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各部门、教学单位负责人,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评估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国家礼仪中的餐具”——我校受邀参加亚洲美食节系列活动之中华美食器皿展

下一条:潘鲁生致敬我校老艺术家 点赞毕业生创作的专题纪录片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