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王健老师荣获“山东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2019-05-20

近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评选出第23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我校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王健老师荣获“山东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

“山东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青年联合会授予山东省青年的最高荣誉,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集中反映当代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第23届“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经过推荐申报、资格审核、组委会初评等程序,从申报人选中确定了30名正式候选人,并最终评选出“山东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20人,“山东青年五四奖章”提名奖获得者10人。他们分布在农林牧渔、工交商贸、教育、科技、公共服务、公益及其他等领域,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王健老师立足本职岗位,潜心教育教学,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在教学过程中将社会设计实践项目带入到课堂,把课堂设置到设计施工现场一线,不断创新教学模式,摸索新的教学方法;科研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参与完成山东省教育厅、文旅厅多项立项课题,设计作品先后入选第十届、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美展;社会服务上,参与上海世博会山东馆、2018上合青岛峰会等重大项目,荣获山东省政府三等功、山东省政府“2018上合青岛峰会”二等功,省委组织部“干事创业好团队”成员先进个人等。

从教育到教学管理,从设计教学到奉献上海世博会山东馆、山东蓝黄战略主题展馆再到奉献上合的一次次积淀,王健老师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王健老师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青年教师锐意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全校教师将继续发扬五四运动光荣传统,担当作为、创新实干,勇做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奋进者、开拓者。

 

上一条:视觉传达设计学院2016级第二工作室团支部荣获“山东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下一条:设计之美 · 新时代 新生活 | 潘鲁生:为传播国家形象而设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