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举办

2019-05-15

5月14日,由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主办,服装学院承办的“师生齐颂歌 共抒爱国情”——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在长清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何思清、院长潘鲁生、党委副书记苗登宇、纪委书记苗新民、副院长韩世春出席本次活动,全校13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大合唱比赛,各参赛代表队紧紧围绕“师生齐颂歌,共抒爱国情”大赛主题,选取多首积极向上的爱国歌曲,用激情澎湃的歌声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热爱。山东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昕、山东女子学院工会主席周玲莲、山东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张萌、山东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学生王童、山东师范大学2019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张舒赫担任比赛评委。

新入职的老师和大学生匠心合唱团以一首《设计师的摇篮》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激情澎湃,朝气蓬勃;大赛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完美落幕。服装学院代表队和机关代表队凭借富有感染力的演唱摘得桂冠;人文艺术学院代表队,现代手工艺术学院代表队,造型艺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基建处代表队和千佛山校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代表队,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代表队,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代表队,工业设计学院代表队,教科研代表队,创新创业学院(淄博陶瓷学院)代表队,图书馆、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期间,对2018年在共青团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激发师生的爱国情怀,师生合唱比赛的顺利进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传承了“五四”爱国运动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广大教职员工和青年团员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梦想,在“为人民而设计”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学校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上一条:亚洲文明丨潘鲁生:民间文化遗产资源转换的亚洲经验

下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顺利举行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