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顺利举行

2019-05-14

5月9日,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主办、研究生处承办的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我校长清校区美术馆举行。党委书记何思清、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副院长李新、纪委书记苗新民莅临展览现场指导。

本次共有14名学术型实践类研究生及44名艺术硕士(MFA)专业学位研究生参加展览,展出中国画、油画、书法、摄影、动漫、数字媒体、家具设计、展示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工业设计、雕塑、工艺美术等专业方向作品。作品以关注生活、服务民生为出发点,将源于生活的灵感落实到满足现实需求上,将艺术实践的思考融入到乡村振兴设计中,在学术与实践相结合的过程中,探索设计在生活中的觉醒。

在参观过程中,学校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听取了同学们对创作理念、创作过程的理解和对作品内涵的阐释,体验了视听互动类作品。校领导对展览整体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对进一步提高培养质量、开展好展览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我校全体研究生、研究生导师,部分本科师生和部分其他高校师生参观了展览。此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23日结束。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举办

下一条:行笔走墨书流年——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非遗传承人群培训内画(陶瓷绘画)技艺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