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清区领导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

2019-05-10

5月10日,长清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大学城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李成刚带领大学科技园管理服务中心、崮云湖街道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来我校进行工作调研。党委书记何思清、副院长韩世春与来宾座谈。

何思清对长清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产教融合项目情况,就学校目前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开展情况及下一步规划进行了说明。何思清希望长清区委区政府帮助解决学校发展遇到的问题,加强交流与合作,助力学校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助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

韩世春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并就学校在发展过程中亟需长清区帮助协调解决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希望借助新旧动能转换的大好时机更好地服务于长清的经济社会发展。

李成刚介绍了长清区服务高校的理念,希望通过调研切实了解并解决学校发展遇到的问题。他就学校提出的相关事项进行了现场安排和调度,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切实帮助高校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基建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学习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