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刘致福来校调研

2019-04-25

4月25日,山东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访我校,就学校社科联组织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导。院长潘鲁生会见来宾。

刘致福介绍了山东省社科联、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校社科联建设的相关精神,对加强高校社科联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加强高校社科联建设,对于加强高校学科建设、促进学术发展,提升科研水平、增强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服务社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作为特色鲜明的艺术院校,承担完成了众多重大社会服务项目,为山东省经济文化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社科联组织建设,完善工作机制,为推动我省高校社科联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潘鲁生介绍了学校社会科学研究和社科联组织筹备建设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社科联组织建设,前期进行了认真部署和积极筹备,下一步将根据省社科联的要求,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建设完善工作,把学校社科联组织建设工作抓实抓好,努力推进学校社科联组织建设取得新突破。学校将以社科联组织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社科联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社科研究和智库建设平台,努力建设社科研究高地和人才高地,促进社科研究的繁荣发展,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供强大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进一步推动和繁荣我省人文社科工作。

院长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下一条: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来访我校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