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校如家,护绿养绿我行动

——后勤管理处启动春季绿化工作

2019-03-12

3月12日,开春植树节之际,学校领导何思清、李新、苗新民亲临志摩花园绿化提升工作现场参加劳动,为校园绿化工作添油助力,并巡视和指导校园绿化工作,拉开了学校春季绿化工作的序幕。

近日,后勤管理处集中对我校校园绿植进行整体养护,助力返青,同时对重点部位进行绿化美化提升,树木补植、松土浇水、绿植修剪等工作,栽种移植了梅花、玉兰、红枫等树种。

长清校区入驻以来,校园绿化逐年开展,基本完成了大面积植树任务,绿化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根据学校二期建设情况,学校将进一步对全校绿化规划做细做精,根据绿化规划推进全面提升绿化质量和效果,同时对重点景观进行亮点打造,突出艺术院校特色,打造特色绿化景致。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学生处、团委、后勤管理处、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造型艺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美术馆等部门单位师生参加活动。

上一条:【两会时间】《人民政协网》|潘鲁生委员:乡村特色文化产业亟待发展

下一条:学校开展庆祝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