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深圳开展考察调研

2019-03-11

按照学校的安排部署,学校已全面启动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区相关筹备和组织工作。为了更好地开展有关工作,3月8日,党委书记何思清、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副院长韩世春赴深圳开展相关展览的实地考察调研。

校领导一行先后调研了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和设计互联|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重点考察了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正在展出的“第三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设计互联|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展出的 “设计的价值展” 等展览。认真调研了展览的展陈内容、展陈效果、宣传推广等细节,为下一步我校开展高水平的大型展览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展览的“第三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展区,校领导重点参观了我校“上合组织青岛峰会艺术创意设计——和合之美”版块,并对其他重大活动的艺术设计进行了讨论。

考察调研期间,何思清指出,深圳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也是中国设计和城市建设的桥头堡。此次考察调研行程紧密,目的明确,收获很大。通过对各种前沿性展览的考察,真正开拓了眼界,学到了经验,对学校正在开展的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以及即将承担的山东省庆祝建国70周年成就展筹备工作,将起到很好的借鉴作用。由我校承办第十三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区,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校师生必须高度重视,拿出饱满的创作激情,积极投身到展品的创作之中,争取拿出高水平的作品,为学校增光添彩。同时,学校相关部门要积极学习好的做法,汇总百家之长,结合近几年我校承办各种展览的丰富经验,举全校之力,力争办成一届高水平、有影响、特色鲜明的设计大展。

党委办公室、设觉传达与设计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考察调研。

上一条:【两会时间】《中国艺术报》| 潘鲁生委员:繁荣民间文艺 建设幸福生活

下一条:【两会时间】《文汇报》|潘鲁生:开展乡村文化需求调研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