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会见美国Challis Educational Opportunities公司客人

2019-03-11

3月8日,副院长李新在长清校区会见美国Challis Educational Opportunities公司总裁Jeremy Brown一行,就双方未来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探讨。

李新从学校特色、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对我校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她指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是一所特色鲜明的工艺美术院校,学科齐全,与多个国家的高校和机构建立了广泛的教育合作和学术交流关系。学校希望在学术交流、学生培养等方面与Challis Educational Opportunities公司进行合作,拓宽对外交流渠道,进一步推动学校与美国高校间交流。

Jeremy Brown介绍了Challis Educational Opportunities公司的情况。该公司由一些美国专家学者共同发起,致力于增进及推广美国高等教育资源在全球的合作机会,协助更多的境外高校与美国高校建立合作关系。Jeremy Brown表示非常期待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在师生访学、合作办学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共同为中美两国的文化交流和艺术教育贡献力量。

会见前,来宾一行参观了学校美术馆、博物馆。

院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处、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服装设计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条:【两会时间】《文汇报》|潘鲁生:开展乡村文化需求调研

下一条:【两会时间】《人民网》|全国政协委员潘鲁生:民族地区更需要传统工艺扶贫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