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工艺美术学院45周年校庆活动第三次工作会议召开

2018-06-29

6月29日,学校45周年校庆活动第三次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党委副书记苗登宇,副院长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出席会议。会议由苗登宇主持。

会上,统筹协调组、形象氛围组、展览活动组、学术文体组、校友活动组、活动保障组结合工作分工,汇报工作进展情况、近期工作计划及需要协调的问题。

李新、董占军、韩世春对各自分管职能组的主要工作作了进一步强调,并提出具体要求。

苗登宇对45周年校庆活动提出要求。他指出,45周年校庆是对外展示办学成果、宣示治学主张的重要契机,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校庆不只强调时间概念,更要有学术高度和文化认可度。各职能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亮点,积极沟通协调,实现资源共享,关键是要严格按照时间计划表,抓好落实。第一,把握好几个关键的时间节点。45周年校庆活动时间初步定在10月25日。放假前,各小组应该落实完成本组涉及的各项基础性工作、准备性工作,细化、深化工作方案;暑假期间,各组集中攻坚,完成主体性工作。新学期开学时,各项筹备工作应该基本到位,进入细节完善调整阶段。第二,要抓好全面落实。建校45周年校庆活动,从参加人员构成上说,有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和各级校友参加;从职能机构上说,从学校领导,到各职能组、各部门、各教学单位,多个层面展开多项活动,涵盖内容广,要全面细致认真对照工作分工表,逐一落实。第三,要注意协调统筹推进。要加强统筹谋划,将校庆工作与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作风建设年要求、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产教融合建设项目、人才培养计划修订等结合起来,深化细化各组方案,突出主题、特色、亮点,统筹推进校庆筹备工作。

各职能组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致公艺爱”奖学金第一届评选颁奖暨第二届评选启动仪式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暨2018-2019学年工作会议筹备会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