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岗敬业展风采——机关党员在管理、服务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2004-07-06
               
 
爱岗敬业展风采
——机关党员在管理、服务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自院党代会召开以来,机关全体党员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化成“为学院改革发展大业提供坚强保障,为教学、教师、学生提供优质服务”的实际行动,在各自岗位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本学年机关有近20名同志支援新校区建设,在各部门人员少,工作量大的情况下,机关全体党员率先垂范,发扬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不计报酬、不讲条件,加班加点,保质保量的把工作干好。机关全体党员还注意团结带领群众立足自己的岗位,敬业、勤业、创业,把自己手边的事情做好,做精,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为服务好教学、教师、学生,机关不少部门主动征求教学系部、学生意见,查找自身不足,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整改。机关各党支部也通过召开党员生活会对党员在机关作风建设中应起得先锋模范作用提出要求。经过大家的一致努力,使机关作风建设基层评议“满意单位”由初评时的4个上升至8个,“不满意单位”由初评时的6个降为零。
    机关全体党员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团结进取,争当一流的工作姿态和干劲在各自的岗位上展现才华,实现自我,并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个人。在学院召开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3周年表彰大会”上,机关党总支被评为学院先进党总支;张振羽、张利、李友生、金伟、徐思才等5名同志被评为学院优秀党员;毕迎新、王立果、孙芬等3名同志被评为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同时, 顾群业、陈军、袁文昌、滕丕强、张雁翎、郭春荣等6名同志被评为机关优秀党员;党办院办支部、团委学生处支部、总务国资办支部被评为机关先进党支部;王立果、张军波、崔维成等3名同志被评为机关优秀党支部书记。
 

上一条:山东工艺美院2004年本科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山东省美术家协会领导来我院考察 [附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