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 [附图]

2007-03-28
               
 
我校举办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
 
    3月29日下午4:30,在综合办公楼第一阶梯教室,学生处组织召开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学生处吴焕文处长及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书记或副书记及辅导员出席了这次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我校部分学生也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
    工业设计学院韩梅主持了这次优秀学生事迹报告会。工业设计学院学生单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张超、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李志强、造型艺术学院学生于友鹏、人文艺术学院学生赵佳琪、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顾美振、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学生钟诚、服装学院学生张崔崔和应用设计学院学生王洪波等九名学生先后就自己的思想觉悟、学生工作、学习科研、社会实践、获奖情况等进行了生动而富有激情的演讲,对自己的先进事迹向大家做了全面的展示。
    本次活动是我校为进一步做好“迎评促建”工作,深化优良学风建设,发挥优秀学生先锋模范作用而举办的一次重大典型事迹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表彰优秀学生,在学生中大力宣传优秀学生典型事迹,号召广大同学向榜样学习,用身边典型激励身边人,发挥学生优秀典型的教育示范作用,来促进我校优良校风学风建设,营造我校积极向上、生动活泼、奋发图强的浓厚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条:我校校友肖勇设计奥运会奖牌 [附图]

下一条:国资处召开工作会议 [附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