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86周年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附图]

2007-06-29
               
庆祝建党86周年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召开  

    6月29日下午,我校庆祝建党86周年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在长清校区第一阶梯教室召开,党委书记于茂阳,院长         潘鲁生,党委副书记郭兆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世平,副院长刁在祥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大会。        
    院长         潘鲁生主持会议,他指出,我校在建党86周年之际表彰先进,是为了激发全体党员群众学习先进的热情,将对党的热爱之情和对革命先烈的缅怀转化为努力工作的动力,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书记于茂阳作重要讲话,指出本次表彰是在党的十七大即将召开、省第九次党代会刚刚胜利闭幕之际召开的,也是在我校即将完成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第一步战略发展目标、迎接教学评估工作进入冲刺之际召开的,对于进一步推进学校科学发展、明晰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团结一心、振奋精神,将会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于茂阳就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在学校各项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提出意见:一、要着眼新的形势和任务,不断强化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二、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深入学习先进典型,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最后,于茂阳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工党员齐心协力,推进科学发展、注重内涵发展,落实发展理念、提高发展质量,在新起点上构建和谐校园、实现发展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党委副书记郭兆志宣读《关于表彰2006年度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为加强党建工作,激励基层先进党组织,激发党员群众学习先进的积极性,学校决定评选我校基层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经过严格评选,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公共课教学部党总支、机关党总支获基层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刘启乐、王玮、张利、滕丕强、田晓东、杨亚波、陈军、郑建鹏、刘霁鸿(学生)、房磊、张震、孙春波、夏军玲、闫燕、王向学、姜维东、解恒岩、巴璐玮(学生)、冯娜、庄惠娟获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王立果、纪卫红、解恒岩获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党委领导为获奖集体代表及个人颁奖。        
    人文艺术学院辅导员解恒岩代表获奖个人发言,表示作为从事高等教育的党员,要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意识,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将党的先进思想渗透到事迹教育工作中,努力提高学生的思想政治水平和综合素质。
 
 
 
 
 
 
 
 
 
 
 
 
 
 
 
 
 
 
 
       
 

上一条:党委书记于茂阳在庆祝建党86周年暨党建工作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2007届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附图]

相关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近期热点

学校地址

长清校区: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

千佛山校区: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东路23号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9626616